Thursday, July 4, 2013

21点的五种常见下注方法

  在赌博网站中玩21点的玩家很多,而如何在游戏中盈利又是很关键的事情。其实,想要实现长期盈利并非不可能,在下注时采取一定的下注策略,比如以下几种21点的下注方法,就能提高游戏的胜率。 


  一、平注法:
  每次都用一样的筹码下注,这种玩法对新手比拟有用,不必思考趋势,一般来说能弄出盈利的50%-60%。
  
二、追损法:
  分2种,第1种是1,2,4,8,16,32,64,128,256的办法来赌,只要 不接连输9把,每1个循环能赢1美元,平衡稳步向上增加。第2种是不接连追损,找机会下2,4,8等,从理论上讲,他与第1种是没有差异的,但由于线上 DC连输连赢的概率挺大,所以感受这种办法比第1种稍好一些。
 
  三、随势法:
  运用这种玩法,最大的原则是操控好你的最大筹码,设好止损点,真实不可,退出。
 
  四、1美元或500美元下注法:
  只要1美元,500美元两种投注办法,觉得自个要赢就下500美元,觉得要输就下1美元,理论上它也归于随势法的领域。
 
  五、一把全上法:
  第1把把钱全压进入,赢就赢,输就输了,由于有盈利优势,赢就赢双倍或更多,输就输1 倍,这种办法不合适新手,由于本金缺乏,一旦连着灭进入几家,就无法再玩了,但比拟合适非实现奖金的DC6。涨中涨这种玩法是最我最附和的玩法,即是每次 都把所有钱押进入,若是连赢5,6把,就翻16倍,不过这种玩法,赢的概率特低,很简单把身家都赔进入。
  掌握以上几种常见的21点下注方法,并加以灵活的运用。此外,切记在下注时根据自己的资金实力进行下注,设置好一定的止损极限,才能玩好21点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